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難得的休假日,想去吃些不一樣的晚餐,剛好在壹周刊裡看到這家由謝宜榮主廚開的TOM'S PASTA,想想也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而且每天限量六客的"北海道干貝配半島酒店XO醬"實在太吸引我~

匆匆去電,定位已滿,服務人員問我介不介意吃五點半到六點半的時段,反正白天沒吃什麼的我倆提早用餐也無妨,很開心的趕去用餐~

店的規模小小的,也沒有特別的裝潢,有的是牆上名人的合影與讚美話語,謝主廚常上些美食節目,也寫過不少食譜,從套餐的湯與麵包,就可以看見用心~

加上兩百元,就可以有湯、麵包、甜點與飲料,老樣子我只加了一份,燙口濃郁的南瓜湯喝的到"沙沙"的質感,奶味也不過重,雖是濃湯喝來卻沒有負擔,而熱熱的披薩餅皮麵包皮很酥、入口咀嚼卻又香又軟,簡單的岩鹽與香料讓人"唰嘴",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們續了兩片,要不是還想吃後面的好料我應該會想接著續吧~

份量不小氣的凱薩沙拉,不若一般拌妥的上菜模式,而是底部有些醬、上面再淋上一些,好處是不想吃太多醬料的人就可以少沾些,脆又不帶水氣,表現不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期待萬分的主菜上桌,因為限量所以需預約,報導裡寫到,一瓶千元的半島酒店XO醬只夠炒十份麵,而每份麵裡有三個新鮮肥美的北海道干貝,一顆市售要百元,所以"北海道干貝配半島酒店XO醬麵"賣三百八十元實在利潤不多,但是主廚太愛這口味了,還是把它留在菜單中~

粵菜裡的"XO醬炒鮮帶子"通常都會搭配的蘆筍也沒缺席,好朋友紅黃甜椒也在其中,鮮味濃郁口感豐富,尤其這大又過癮的鮮帶子,口感處理的很好,彈牙的不得了,獲得我跟東尼一致好評~

下面這張像不像黑白照片呀?我看到照片忍不住想笑~

"威尼斯墨汁海鮮麵"是主廚"唯二"推薦的麵,不常吃墨魚麵的我也來試試,墨魚汁加上洋蔥、蒜、辣椒等辛香料加上白酒熬煮數小時,入口有種自然鹹香氣,搭配大蝦、花枝等海鮮也都相當新鮮,果然不負推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甜點蔓越莓香草奶酪與冰咖啡上桌,吃的舒服的一餐將要結束,一粒粒的"大溪地香草"讓口中充滿溫柔的香氣,服務人員多招待我們一份,讓我更為回味了~

真要挑剔,只有一個小問題,就是可能我們的口味比較淡些,點的又是重口味的麵點,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想喝水,這當然只是我們的習慣,也許其他客人覺得剛好,不過下次去吃時我會請主廚幫我省下一點岩鹽,那就更完美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59弄12號1樓
2703-8220
週一休息  需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