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與兩位老同事,常常不定期小聚,為了配合一位媽咪的時間,總是挑中午比較方便~

兩個人不好點菜,所以我跟東尼不常上中餐廳吃飯,這次選了信義誠品裡的"1010新湘菜",實在是因為信義區挑不出我們想吃、又適合小聚的館子,所以決定給這家瓦城(沒錯,專賣泰國菜的那家瓦城)新開的"新湘菜"一次機會~

既然點明是"新派菜色",主廚發揮的空間應該更廣了,雖然我湖南菜所知有限,不過重辣、重油的特色該是少不了,尤其湖南老鄉無辣不歡,我甚至聽過一位傳說中溫柔多情的湘女,說辣椒加上油與鹽炒一炒,就可以當道菜吃上一碗公飯的~實在夠猛!

孜然肋排、鄉巴佬炒墨魚、豆腐乳炒空心菜、還有我喜歡的炒土豆絲,都是重口味的下飯菜色,店家供應一盅盅蒸出來的缽飯也很特別,跟陽朔的砂鍋飯有異曲同工之妙~

上菜快、服務好,菜色也不錯,還有令人驚喜的"荔枝凍飲",是吃完湘菜的爽口選擇,不知道台灣鄉親對新湘菜的喜好度高不高,但是當天我們倒是吃的挺開心的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信義誠品  台北市松高路 11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