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Tina從來不是運動迷,扣除小時候半夜看棒球,基本上我跟東尼都是運動絕緣體~

不過世界盃足球賽例外,這四年一次的大拜拜,不但全球瘋狂,連我這"局外人"也不免深陷其中~

前幾天畫布在msn上相遇,原來在為德國與阿根廷的八強決賽"相輸"(台語打賭之意),我非忠實球迷,對各隊的實力完全不清楚,更沒有上網調查賠率,就僅僅靠直覺的說:當然是德國隊贏呀!

這一句話讓我成為賭局的一份子,賭金相當"引人垂涎",有各式神奇美味的自製食物,不知道我能拿出什麼?畫布說,那就一包小肥羊湯料包跟一朵大花菇吧~
小肥羊湯料包上次分享了數包,畫布覺得相當美味,所以特別欽點~重點是,畫老師也賭德國呀~

這當然可以,不過東西要託人從大陸買耶~得到可以"欠"的承諾,不猶豫賭下去~

當天十一點準時在電視機前緊張,想不到延長賽仍分不出高下,到了恐怖的PK大賽,我的救星德國門將萊曼才化解了阿根廷的12碼球,讓我們艱苦的贏得勝利啦~

今日領回這賭金之一,超頂級極品粽,一大顆的鮮干貝與無數特選好料,美味,筆墨肯定難以形容,這勝利的果實就像世足賽四年一次的熱情,難以抵擋~

謝謝畫布、小予跟予媽~


超頂級極品粽的身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