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客家小館的知名度挺高的,是中永和很受歡迎的餐廳,不過我是第一次來這兒吃飯,要我跟東尼兩人來吃挺不容易,原因還是老樣子,中式餐廳人少點菜太難~

下一張(熱鍵:c)
小館位在暗巷住宅區中,四週的植栽茂密,頗有庭院深深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店裡充滿各式水果當成擺飾,在燈光的襯托下,火龍果有種奇異的美~

下一張(熱鍵:c)
客家菜我最愛點的應該算是這道薑絲大腸(其中不少是小腸耶,這算作弊嗎?)其中還有不少掐頭去尾的銀芽(豆芽),這樣的炒法我第一次吃,調味上較傳統降低不少酸度,口感其實挺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盤的客家小炒,味道算是道地~

下一張(熱鍵:c)
九層塔煎蛋,烘蛋的方式料理,其中九層塔不剁碎,而是一整把分布其中像是餡一樣~

下一張(熱鍵:c)
最不像客家菜的竹笙豆腐煲,竹笙、蛋豆腐與蟹腳肉加上芡汁,很下飯~

下一張(熱鍵:c)
炒山蘇,這道菜我也愛點,專業的大火侯可以把菜炒的青翠又不帶草腥氣~

下一張(熱鍵:c)
竹筍排骨湯,這大大片的竹筍乍看像是豆花耶~

下一張(熱鍵:c)
另一樣像上海菜的"菜飯"~

下一張(熱鍵:c)
超美的水果盅,看到真是讓人驚喜,竟然沒用八片西瓜或是兩顆柳丁打發"餐後水果",認真的搭配不少時令水果,而且樣樣都甜美好吃(下面襯底的是冰塊),後來我們去了冰果天堂,才知道老闆對水果也是"專業"嘛~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預約白菜燉雞,後來因為想點白切土雞而作罷(可惜當天晚上已經賣完了),不過四人要吃完一鍋可能還挺費勁的~

許多菜色跟傳統的客家菜不太一樣,但是Tina不是客籍,對客家菜的認識實在不多,也就不吹牛囉~

結帳一個人約三百五十元,當晚點的菜色也都不是貴價菜,所以不算貴也稱不上便宜,總之是好吃的家常料理、聚會的不錯選擇~

接下來就是冰果天堂吃冰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