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總是記得生日,覺得比任何節日都特別,因為這是屬於我的一天~

不拘泥形式,有沒有大肆慶祝也不介意,因為有東尼陪我就很開心了,算算這是我們共渡的第十三個生日,歲月的流逝不曾改變什麼,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比當年還讓我傾心~

雖然我不再是初相識時的小女孩,卻覺得上天很厚待我,對於擁有的一切我很滿足,覺得很幸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日月潭住的是平價但位置景觀絕對超值的碼頭休閒飯店,隔天我的生日,在涵碧樓的東方餐廳吃午餐~

一進入東方餐廳,映入眼簾的是無價的美景,週一中午,大概住客不是退房就是還沒入住,亦或是早餐才剛在這兒吃飽,總之我們是從頭到尾唯一的一桌~

至於口味,我只給了普通的分數,基本上越前面的餐點越美味,那杯全是牛奶的冰咖啡(應該要說是拿鐵吧我想)還有甜到不行的糕點,就不堪回首了~

無論如何是個還不錯的用餐經驗~

在涵碧樓裡漫步賞景,望一眼東尼的背影與日月潭的波光,想把這一刻,留在心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旭日初升時的日月潭,令人迷醉~

回憶無限延伸 明湖‧朝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