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秋假期結束前,趕在返台前夕,我在深圳又去吃了一次新疆菜,這菜系是我進深圳總會想去重溫的滋味,即使我一直不是特別敢吃羊肉,這兩年好像也被各種不討人厭的羶味訓練到逐漸接受~

像是第一道牙籤羊肉,一塊塊羊肉油炸得酥香,有點鹹酥雞的調調,裹著香料將肉汁鎖住,吃起來格外美味~

上圖是烤包子,也是新疆名吃,一張餅包著餡烤得香香的,外皮帶脆、油光水亮的,引人垂涎~


下一張(熱鍵:c)

忘了菜名的雞肉料理,好像是叫辣爆雞,作法跟四川菜中的辣子雞有點像~

還有我最愛的老虎菜,洋蔥拌甜椒怎麼會這樣好吃呢?想起都要流口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道羊髓湯也是我每次必點的,羊髓軟中帶脆,伴著金針菇與秀珍菇同燒,清爽又醇厚的湯一碗接一碗,是我愛的一品~

下圖是肉夾饃,帶點韌的饃與碎羊肉餡,是飽肚的主食,越嚼越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道鮑汁牛髕骨是紅燒風味的牛膝,膠質多、入口即化,類似廣東菜燴鵝掌那種風味~

下圖是我的最愛,店家自製的酸奶,也就是我們常吃的優格,新鮮無比奶香味又濃,吃法是拌白糖,邊吃邊加,甜度自隨人意,一碗才五元喔,每次都不能錯過這道健康點心~

最近迷上林鳳營無糖優酪乳,口味有點類似這種鮮奶製做的酸奶,正可以解解對酸奶想念的癮呢~

下次到大陸去,還想多嘗試各種邊疆美食~

下一張(熱鍵:c)

中发源清真餐厅
深圳市春風路2012號
0755-82229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