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一個忙,很討厭我愛逃避的個性,可是總有種想溜走的心情~

我妹妹說週休二日她腦袋就放空,完全忘了她有工作是個上班族,也對,要是沒有週末我想我應該早就回家給東尼養了吧~誰受的了啊~

放假很重要的一點是可以去吃美食,我有個習慣,就是每餐最好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東西,我愛的口味固然吸引我,那種未知的冒險感卻無疑大勝~

我都說我是個沒有第一的人,即使再常見、我吃過無數家的小吃類別,我還是說不出誰第一,頂多,說是很不錯,這次吃了還有下回~好比牛肉麵界的林東芳跟金春發~

這種"等待"的心情驅使我一直嘗試,像是這次的周記肉粥~

這家店聲名遠播,網上好評無數,吃了之後因為我個人的偏愛,還是覺得小菜比粥本身精采~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個人的偏好,我愛的粥是生米熬的,像是清粥小菜那種"見得到米粒卻吃不到"的程度,廣東粥講究的軟糜與台式鹹粥的湯泡飯都比不了家裡隨意煮的竹筍排骨粥,不過東尼對"飯是落入湯中的精靈" 還挺愛的,可見就是喜好不同罷了~

好吃的紅燒肉是招牌中的招牌,人人都點,甚至特別叫上一大盤像是專門來吃紅燒肉的,誰叫這外酥裡多汁的口味讓人"涮嘴"~

白斬雞也好吃,肉又滑又嫩,品質不輸大館子,這簡單風味的"黑白切"要做的好,靠的就是多年經驗與用心選料,做到這兩點哪有不好吃的道理?

四樣小菜兩百五,來上一碗十五元的鹹粥,這樣的早午餐只有假日能享用!


下一張(熱鍵:c)

↑比較少見的生腸,聽說是美容聖品~

↓只要看到這味,東尼就一定要點的新鮮軟絲,新鮮就是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周記肉粥
台北市廣州街104號
營業到下午五點,下班去人家已經收攤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捷運站旁的三六湯圓店,老式甜湯全是店家自己熬製,充滿古早味的各式點心,不想走到阿猜嬤的我挑了花生油條,暖暖的喝上一碗,竟然覺得睏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