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知道吃純淨天然的食物對身體絕對有好處,但是對熱愛牛排、向來不愛素食東尼來說,一直對"油膩、充滿豆製品、麻油味"的傳統素食很排斥(我也怕怕!),所以那天帶著一張因緣際會獲得的蔬醒套餐券去嚐鮮,我心中還挺忐忑的,東尼還說:如果吃不慣他要去買炸雞排~噗

他選了什錦蕃茄鍋套餐,我則是挑了商業午餐裡的滑菇茄子陶板燒,除了前菜不同,套餐還多了上面這盤養生堅果野菜沙拉,巧妙的將比較硬的食材如胡蘿蔔與白蘿蔔刨絲,減低咀嚼的辛苦,最後灑上乾果仁與和風沙拉醬,味道豐富又美麗~

在這盤份量不小的沙拉之前,我們已經喝了精力湯與兩樣精緻的前菜,商業午餐附的是甜蜜的日本大黑豆,還有翠綠的過溝蕨、又叫過貓的野菜,口感有點像是龍鬚菜,在海苔絲與芝麻的襯托下,爽口的滋味不輸東尼的蘆筍佐梅子醬,至於那顆圓滾滾的、像足水煮蛋的是什麼呢?

解答就在Menu中喔~


下一張(熱鍵:c)

我選的滑菇茄子陶板燒,就是茄子天婦羅與滑子菇、豆腐同燒,味道已經是蔬醒菜單裡的重口味,有些像是壽喜燒的鹹甜調味,加上口感豐富、以黃豆、黑木耳絲、山芹菜、芝麻為配料的蔬醒拌飯,飽足感百分百,我很喜歡這道日式風味的素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豐富蔬菜同燒的蕃茄鍋味道清甜,完全以各色蔬菜熬出鮮湯,我發現這樣的火鍋簡單又好吃,而且健康無負擔呢~

套餐甜點是八寶紫米粥,加上陳皮的滋味讓我想起香港的紅豆沙,香滑微甜,我已經很撐了,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口~

簡單的烹調手法,更能吃出食物的真滋味,連東尼也覺得這次的西式素食體驗不錯,而我覺得吃完後雖然飽肚,卻沒有生膩的感覺,很舒服~

只是價格不算低喔,套餐要四百多元,商業午餐也要三百二,都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如果價格再可親一點,那就更棒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蔬醒資料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