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雖然每天都在忙下一個旅程的行前資料、籌劃,還是不忘在出發前約Albert & Janie去吃我很愛的"湘園",酸酸辣辣的滋味讓我開心不已,珍妮說,吃完飯去喝奶茶吧,到華新街不喝奶茶就覺得少了什麼~

奶茶當然好喝,更重要的是那家店的"緬甸鬆糕"好吃到不行,剛出爐的香氣、鬆軟的口感,簡直當場把我迷倒,一邊把肚子撐破,Albert一邊提議,周日相約來吃Brunch吧,想帶我去吃另一家好吃的緬甸小吃店~

我,當然說好~

這家小攤子賣的道地緬甸口味,我跟著珍妮點"涼拌雞肉寬麵",比較不愛椰奶入菜的我選擇不加,醬汁調和的相當濃重,卻不鹹不膩,吃過雲南涼麵的調味,但這裏的涼麵味道大為不同,是我第一次吃到這像是咖哩又不完全像的口味,很是特別~

東尼點了魚湯麵,魚肉全化在裡面,湯底熬得濃郁,充滿魚味,配上細細的麵(東尼說比較像是米線),還有上面酥炸的蒜片、黃豆片等等,很特別的口感,一樣是不錯的初體驗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另一項有特色的主食是種炸起來膨膨的餅叫"布衣餅",現點現炸,老闆會把餅幫客人剪成小塊,方便沾咖哩入口,我試吃了一塊,十分夠味~

所有的消費都不高,大大一碗吃完也相當飽足了~

看著別桌點的大大雞腿飯相當誘人,看了名片背後介紹,好像是假日才有的隱藏菜單,我下次也要來嚐嚐啦~



中和市南勢角興南路二段79巷 華興市場 華興宮前  0989-252654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飽到不行,跟著我的"導遊"愛先生遊華新街邊前往另一家店喝奶茶......是的,號稱可以選里長的他對於每家店都瞭若指掌,哪家店哪些菜好吃、哪家店只開早上又大碗、哪家店自己賣奶茶老闆還去別家買來喝(這種八卦都知道耶!).......真是厲害!

週日的華新街湧入很多不住附近的緬甸僑民來吃家鄉味,當然也有我們這些愛緬甸菜的愛吃鬼,每家店都是生意火爆熱鬧滾滾,這家我愛的現做緬甸鬆糕位於來來麵店的對面,好像也是沒有店名的一家"緬甸小吃店",圖中的是一份,老闆會切好送上桌,一塊只要二十元喔,加上一杯冰奶茶,要是不介意環境,這些"小吃店"裡的美味可真是臥虎藏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