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站在我的房門外,可以看到松鶴堂隔鄰的屋頂,真的有種古老的感覺,而且松鶴堂這個小水榭可以憑欄餵魚、開桌吃飯,很有情趣~

住在宏村一夜,被夜啼的鳥兒擾的不安眠,因為前一天約好行程後,有聽到北京三人行要五點多就起來出門走走,恍惚間樓下有些腳步聲,我也更衣拿著相機下樓,果然她們正要蹓蹓去~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才六點不到,學生們已經開始卡位寫生了,到了九點滿滿圍上一圈不誇張,聽說都是學校老師一班一班帶來的,全國各地都有,就住村外更便宜的學生上下舖,辦了寫生卡,進出村就憑卡片(不然一張八十的門票如何消受的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三人行也拍個不停,這小白狗很可愛不怕人,我碰到牠好幾次,看我們拍照、還不忘陪著這個同學寫生,乖得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多到讓人傻眼的寫生大軍,跟村民互不干擾各自認真,宏村裡的"牛腸"(溝渠)可以直接取水,用水彩倒也方便,甚至還看到畫油畫的,更多的是以黑色細針筆寫生,黑筆觸撘配白牆青瓦很有感覺,有些小朋友大概才開始學習,不過也有畫得很棒的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六點四十分左右,我們的晨間巡遊結束前走到了南湖,竟然,已經有一團觀光團來了,才六點多耶!!!導遊開始拿著大聲公解說.......我們,速速撤退回松鶴堂吃早餐去了~

說到早餐,與黃山腳下的雲海樓一樣,早餐就是白粥、饅頭、辣蘿蔔乾、酸菜、一個白煮蛋~有點吃不慣,當下想念台灣的豐富選擇,下次去我一定要帶肉鬆海苔醬~噗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六點就有人開始賣豆腐了,也有賣豆漿喔~

至於到處有賣的宏村"特產"燒餅我沒嚐,走過的時候都剛好不想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門票裡是含導遊的,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去竹海前,也找了導遊帶我們去解說一遍,在承志堂拍了些照片,Tina隨心聽不太認真,這些鄉野故事隨聽隨忘的,在我看來不是重點~呵~

繞完一圈就等開車師傅來接,出發去竹海~


關於宏村還有  臥虎藏龍處之如夢宏村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