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那天,我醒在清透的晴空下,

草原上的牛群低頭吃草,納西族奶奶牧著小豬們,一邊熱情的想跟我聊天,

即使她的普通話讓我聽不明白,還是讓我倍覺溫暖,

未開發的村落裡幾乎沒有遊客,時間在這裡沒有意義,

我們日出而起日落而息,烤太陽、曬月光,

2007年的夏天,我再次回到麗江,

登上文海這個高原村落,

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  更多的感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