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夏日炎炎是游泳最好的季節,而且游泳對於小狗的也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喔~

最近人氣直升的胖弟(牠是伯恩山犬,不是敖犬或聖伯納啦),走到哪裡都有粉絲爭相摸摸、合照,牠真的不會咬人喔,如果看到胖弟就大膽的向牠示愛吧!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我們的威士忌小威,一樣是口愛到不行,招牌瞇瞇眼會放出憨厚的電流~


下一張(熱鍵:c)
小狗怎樣玩水呢?主要是玩你丟我撿啦!就是牠游游游把玩具撿回岸邊給把拔,然後把拔就繼續丟!哈!看似無聊嗎?狗狗可是樂此不疲耶! (東尼屬叔:胖弟泳姿相當像綠蠵龜咧........)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偶爾也會有擦槍走火的時候,就是兩犬相爭啦!
胖弟:給我給我!
小威:不要不要!


下一張(熱鍵:c)
小威:如果輸給弟弟豈不是太沒面子!胖子迪,看我的降犬十八掌!
胖弟:唉呦喂呀!中槍!


下一張(熱鍵:c)
事實證明,小狗不是看體型大就一定打贏低!小威開開心心的咬著兩個玩具回來啦!
胖弟:嗚嗚嗚!把拔!小威打我!
小威:(心虛結巴中) 哪...哪....哪........有!


下一張(熱鍵:c)
此時,胖弟看到神奇的一幕,嚇得目瞪口呆!













下一張(熱鍵:c)
P媽正在教奶油小生魏彼得游仰式啊!?!?

下一張(熱鍵:c)
傻弟弟,事情不是你胖子迪想得這樣簡單!這是在跳水上芭蕾啦!!!
(迷之音:啊小威你這又是哪種造型啊?)

下一張(熱鍵:c)
小威:哇阿知......Tina姨姨說我這樣很像阿富汗獵犬耶..........就是頭髮飄逸很像貴公子的傢伙,真的嗎?人家我是黃金獵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