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不是妹妹有過不錯的用餐經驗而提議,我一直都沒機會到和民居食屋吃飯,奇怪的是每年都去幾次的香港早就有這家類似居酒屋的日式餐廳,連我常住的深圳都有,有幾次我們曾想進去用餐,最後還是選擇了別家,我想追根究底是對這樣的餐廳沒有太大信心....不過這次的經驗還不錯,這類的食物其實挺合我們的口味~

親切的日語招呼與密密麻麻的菜單讓我想起學生時代的"養老乃瀧",不過寬廣的桌距與時髦擺設,用餐的舒適感提高不少~

我跟妹妹快速的點餐,上菜的時間倒也迅速,八月底新開的士林店不像妹妹之前用餐的忠孝店一樣大排長龍,事實上週一晚間的空桌還不少,不過卻主動告知有用餐兩小時限制與四百元低消的規定,令我們有些驚訝,畢竟剛去忠孝店用餐的妹妹沒聽到這樣的說明,不過這兩樣要達成也還算不難就是了~


昨天我最喜歡的是↓鮮蝦帆立貝炒飯跟↓↓明太子薯片燒,這類奶油味濃濃的和洋風料理深得我心,起士焗馬鈴薯片加上鹹鹹的明太子魚卵,鮮味倍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名列"還不錯下次可能再點"的名單如下:
鮮度不錯的刺身、麻糬燒(?)、下酒小品酥炸牛蒡蓮藕、酥炸墨魚球...其中麻糬燒的全名不太記得,這類鹹鹹甜甜的大阪燒風格雖好吃,還是大夥分食為佳,比較容易生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烤魚下巴味道好,但可以再多烤一會兒,火侯有些嫌不足~而賣相不好又嫌小的↓↓柳葉魚一份有五隻,其實挺好吃,沾上日式沙拉醬的魚卵在口中交融很美味...↓↓↓雞肉串燒其實烤得不錯,只是我對這樣的口味沒有驚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我個人覺得比較普通有安康魚鍋、鐵板燒黑豬里肌、味道不特別的生牛肉沙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晚的消費人均約五百五(感謝妹妹分紅大請客),不算貴也卻也談不上便宜,和民的環境挺舒適,更適合三兩朋友小聚,或是吃飽喝飲料的第二攤,因為士林店只到十二點,其他分店都是營業到一兩點的,真是夜貓族好去處~


詳細資料請點入官網 和民居食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