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聊到了彩妝,想到有一樣我很愛的東西不能不提,那就是指甲油...

Tina從小愛漂亮,因此擦指甲油是我邊看電視時最愛做的活動之一(另一件事是敷面膜....),上了大學開始,更是徹底上癮,那時恰巧流行正紅,年紀小小的我還是愛上這成熟的顏色~

從沒上過美甲沙龍的我,即使到了全套包辦只要一二十元人民幣的深圳也沒敢輕易嚐試,修甲上色一向是自己包辦,也曾玩過幾次在指甲上加點花樣,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只有顏色的美感,而且自己也比較容易就能擦好啊~

因為愛買,還有許多好朋友知道我愛而送我的,身邊一直有數十瓶以上的指甲油,因為變質得淘汰、還是地震從高處摔破,都讓我很不捨啊....很心痛....

最近整理了不堪使用的指甲油,順便挑了最近常出現的顏色拍合照,發現我的偏好有了一些改變,以前喜歡新娘風的膚色系、粉色系,要不然就是成熟的深紅、豆沙色,現在越來越愛冷色調,像是OPI的銀色、黑色、CHANEL偏金屬紫的96號,就是最近Tina的愛用色呀.....不過人是善變的,誰知道接下來又變心愛那色....

除了偏高價的OPI、CHANEL,開架的MJ也很好擦,美系的露華濃更是便宜又大瓶,總之看得順眼的顏色我大概都不會錯過,指甲油愛好者都知道,指尖掉色可是要扣分許多的,有些牌子就比較容易磨損,還是勤勞點上層透明護色的甲油來保護辛苦擦上的顏色吧....

鮮少沒擦指甲油出門的我,現在擦的顏色是流行很久但是越來越流行的黑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