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人都有或大或小的夢想,小一點的像是買個奢侈品,或是到哪去旅遊,大一點的可真是無限寬廣,天馬行空的白日夢也無妨...

"想養寵物"這個夢想應該不算太奇怪,但是,如果想養的是驢子呢?

真的,你沒看走眼,這耳朵尖尖、眼圈白白的小毛驢,就是東尼的夢幻寵物啦!而且連名字都取好了,要叫魯花花!

為什麼?因為叫起來可愛啊!!!(大陸有個品牌就叫魯花 花生油,常在電視上打廣告,這就是來源.....)

在平遙的巷子裡,我看到這隻可愛的小毛驢,和東尼從大街上奔進去,像遇到偶像明星,拍了又拍.......

還問了養驢大叔一些問題喔,例如:

Q1:一隻驢子要多少錢呢?                   
A1:八百人民幣左右!(東尼暗想:真便宜啊....我要我要一隻!)

Q2:驢媽媽一次可以生幾隻小驢呢?  
A2:一胎只有一隻喔!(無知Tina:我以為跟小狗一樣...很多隻...)

Q3:餵驢子吃什麼呢?                            
A3:像是麥桿之類的草料.......(各位看倌:很省錢呀.....)

Q4:這隻驢子有名字嗎?                        
A4:啊?(驚訝狀!)沒啊....(大叔:這啥問題啊!這兩位同志真怪...)

東尼細細的問,興致盎然,根本就像個想養驢的農戶,可惜,現實生活裡實在不允許吧這位先生!而且,聽說,"驢子脾氣"真如傳言般倔,拗起來可是六親不認,這,適合當寵物嗎.............

依依不捨的告別他的夢幻寵物,東尼想把小毛驢當代步工具兼寵物的心願暫時未能達成,不過我覺得世事難料耶~也許有一天,我會告訴大家,我家有隻魯花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