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看到小凡,是在某次記者採訪美食地圖時的攝影棚裡,當時還不認識她,也沒機會多說話,只覺得這個文靜的女生很有氣質啊.....第二次去吃烤羊腿,美女就坐在我的右手邊,慢慢開始聊天,可是真正熟悉彼此卻是在MSN上.....像是當時東尼很有正義感的忍不住插嘴,嫌攝影師把窈窕的她拍圓了~~~

果然,我們都恨"自我介紹"這件事不是沒有原因的,第一眼印象或是三分鐘說明,並不能真正"認識"一個人,走氣質路線的小凡,竟然跟人來瘋調調的我們變成好朋友啊.....

最近我們還是常見面啊,也知道她要出國去捷克啊,但是她一回來只說獲得意外之財,重點是,當我看完一整篇幸運紀實,才發現低調女王已經變成白凡妮莎,當了小白的太太啦~

口風很緊的她沒透露半點消息,想知道喜訊得看網誌(捷克果然很神奇呀呀呀!!!),這樣低調到極限的風格,是不是可以登上女王寶座!?

絕少拍人物的我,翻箱倒櫃找出這張狗仔Tina的偷拍(台中國美館2006/4/15),相配到極點的倆人真是甜蜜到暈啊.....

一邊很想咬她,一邊卻開心到不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美好,想必連老天爺都開心吧!

這趟幸運之旅是未來幸福的開端,祝小白與小凡的人生一直充滿驚喜~

獻上我與東尼最深最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