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回娘家,妹妹的高中同學帶了一隻超可愛、才九個月大的長毛臘腸狗ARMANI來家裡玩,牠真的...好長呦....而且,臉蛋長得很眼熟....

各位好朋友,是不是跟黃金獵犬小威牠們長得很像啊.....(為防止有人眼睛脫窗,附註一下:第一張是臘腸狗ARMANI第二張是黃金獵犬小威寶....見鬼的像吧!?)

所以主人說放在包包裡揹著,只露出小狗頭,很多人以為是小隻的黃金獵犬咧.....噗....


下一張(熱鍵:c)
我家的卡卡:告訴你,小崽的,我姊姊(就是Tina啦,因為卡卡是我妹妹的"弟弟"唄)很愛照相,會一直跟著屁股後面跑拼命叫你....至於姐夫,很愛跟狗族玩,可以玩很久花招百出....你好自為之吧....我要去窩沙發下了....(卡卡酸走)


下一張(熱鍵:c)
ARMANI:東尼屬叔不要量腿長啦.....這樣我的秘密就曝光啦.....

下一張(熱鍵:c)
ARMANI:還量...還量....後腳也不放過....嗚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慈眉善目的阿嬤竟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慌不忙拿出皮尺,想看看ARMANI有多"長"........我在旁邊簡直笑翻啦......

ARMANI:好啦好啦...腳長只有十五公分又怎樣呢?我的身體加尾巴可是超過一公尺咧......

下一張(熱鍵:c)
折騰完了,ARMANI趁著東尼到樓下買東西稍稍中場休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安靜不了多久,東尼很快就回來啦...繼續玩瘋掉......耳朵好大喔.....噗

超可愛的ARMANI,以後要常常來玩喔....謝謝收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