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論價格與口味,這家眾多網友一致推薦的金家的店絕對物超所值,如果,有些時間與耐性能等待上菜....

這家專賣麵食與小炒的店家位在永和,與街頭巷尾常見的北方小館並無二致,不一樣的是許多網路上的前輩試吃後都給予肯定,就住在"隔壁"中和的我們沒理由不來吃吃看嘛!

約了吃飯的鐵咖Janie跟Albert,刻意約在用餐時間快結束前、避開人潮來嚐鮮,可是上菜的節奏還是拉得比較久,幸好我們四人湊在一起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邊聊邊等倒也不覺得漫長,不過目睹不少家庭、情侶相對無言的畫面....嗯,如果光只有我跟東尼,應該也會很無奈吧......

幸好前面的牛肉捲餅與蒸餃都是很快就上桌,先填填肚子比較不來氣(哈),這幾道麵食都是我很喜歡的,尤其是牛肉捲餅,個頭不大,入口的質感相當細膩,越嚼越有味,有些店家的餅總是煎得太硬,肉片得厚薄不均,要不就是捲得鬆散或是太大捲,一咬就散,不知道怎樣入口好,這裡沒有這些毛病,相當合我心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花素與鮮肉蒸餃的餡都屬於細緻型,伴著薑絲與Albert特別帶來的鎮江醋(沒錯,自己帶的更好吃!)一起入口,讓人相當滿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酸辣湯調味屬於溫和型,不是很酸也不是很辣,畢竟這樣比較符合大眾口味,所以想要酸點辣點就自己加醋加胡椒粉就可以.....

吃完以上幾道麵食,後面的熱炒就等得比較久,忍不住追加了蔥油餅(不過這也導致最後菜有點吃不完...噗),柔韌的薄餅有麵粉、蔥、白芝麻的香氣,要聽老闆的話不沾醬料直接入口細嚼,更能吃出美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海炒年糕看次簡簡單單,卻格外叫我驚艷,沒有年糕過硬嚼得嘴酸、炒得太油顯得太膩等問題,非常恰如其分的家常口味,四人分食不致太飽,可是也快把肚子給填滿啦!

下一張(熱鍵:c)
很好吃的魚片與雞柳(雖然等得有點久),不愛糖醋口味的東尼說,直接沾椒鹽應該更合他的心意,不過其他人都很愛這道菜;清炒雞柳是我很久沒吃到的口味,也挺不錯,下次想選宮保的做法!

這樣豐盛的一餐,吃得飽飽飽,結帳八百元(剛剛才驗算了一下,好像把七十元的酸辣湯算成大碗100的價格.....),一人才兩百的超值價格的確相當有吸引力啊!



金家的店
台北縣永和市永元路106號
2922-3869
下午有休息時間   週一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