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來想寫之前在大陸的遊記的,可是想說說最近愛上亮片指甲油,最近每回必點上亮晶晶,越"布林、布林"越開心(莫非是喝多了吳琪琪的符水受她影響?),以前我只擦純色指甲油的嘛....

這兩瓶是一直備受好評的CANMAKE,開架彩妝所以單價也不高,一百多就有一瓶,用來擦法式指甲也很好看(像是黑色當底,指尖是銀色),這次我是擦了透明色後把銀色當漸層,用層層疊上的方式上色,靠近指甲根部處維持本來的甲色,自然光線下是像照片中的銀色光澤,可是在燈光下會顯得很閃喔,當然最後要擦一層透明保護,很簡單清爽也耐久(但吳琪琪說很她擦容易掉耶,奇怪我卻不會)~

有經驗的人就會知道,亮片雖漂亮,可是很難卸呀!

Tina要推薦INTEGRATE的護甲去光水,這也是上市不久的開架品牌,我覺得用起來的效果不輸專櫃品質,用脫脂棉稍稍濕敷,就會比較容易卸掉了喔~

至於上圖手中的這瓶是美體小舖的神奇SPA花露油,其實我很少買美體小舖的商品,除了偶爾會回購一下我跟東尼都很愛的白麝香香味系列,但是這瓶按摩油吸引我的主因,是那迷人的梔子花香

夏天擦嫌太過了點,冬天用剛剛好,很容易吸收也不會油膩,體溫帶出一陣陣讓人想起巴里島的梔子花香,很舒服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