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威士忌:「東尼屬叔Tina姨姨好久不見啦!好想你們耶耶耶耶!」
胖迪:「屬叔你上次沒來,Tina姨姨被我們兩個的纏人功給嚇到喔....」
Tina :「嗚嗚嗚.....你知道就好....兩隻大狗給我倒在身上,推也推不開.....欺負我沒力就對了........臭小孩還笑.....」

下一張(熱鍵:c)
威小寶:「等等,魏家來了,彼得媽咪手上還拿著好像好好吃的食物耶.......」

下一張(熱鍵:c)
奶油小生魏彼得登場!
彼得舔舌頭:「這可是不得了好吃的食物啊.....我昨天有試吃過了.....讚!」
胖迪:「魏葛格你說的是真的嗎?」

下一張(熱鍵:c)
彼得:「哇....哇.......打開了打開了.....」(眼睛都發亮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胖迪:「小威葛格你看狗蛋糕上面好像有字耶......」(說真的胖迪你識字喔?)

下一張(熱鍵:c)
陶醉在蛋糕裡的小威:「好開心好開心,上面有寫我的名字應該整個都是我的吧......」(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到底是像誰啊.....)

下一張(熱鍵:c)
小威:「彼得媽咪謝謝妳好辛苦幫我做蛋糕.....啾啾啾....」(彼得媽咪說蛋糕上的字本來更漂亮,可是現在看還是很漂亮呀......)

下一張(熱鍵:c)
小威:「東尼屬叔快點分蛋糕啦.....快快快....」(三隻狗急的咧......)

下一張(熱鍵:c)
小威:「真的是太好吃了,而且東尼屬叔很公平,至少有一半都給我吃,我是壽星嘛......」(東尼你真"公平"....噗)

下一張(熱鍵:c)
胖迪:「彼得媽咪....美麗的蘇小娜阿姨.....人家也要生日了耶......」(噗,胖迪你這個愛吃鬼.....)

親愛的小威,從你小小隻看你長大,永遠都是這樣可愛又憨厚,祝你生日快樂喔!!!

同場加映:小狗草莓蛋糕捲!這個Tina有偷吃一口(放心,這是按照人類的衛生標準製造),完全就是好好吃的低糖蛋糕啊.....好後悔沒搶一塊來吃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