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Tina家買的冰箱是相當不符合愛吃鬼名聲的小,導致我連西瓜都不太敢買(嘆.....),當初不知道是鬼迷心竅還是怎樣,竟然會做了這個錯誤決定,至今仍相當追悔....

隨便放點東西就關不上冰箱門,所以也很難囤積食物,加上對冷凍食品的刻板印象(覺得新鮮的比較好吃咩...),所以更不可能在大賣場購買這類餐盒....剛好有這個試吃的機會,正適合我,因為最近大量的各式廣告讓我不得不對冷凍食品也開始好奇啦......

收到四大盒冰得硬梆梆的餐盒,圓盒跟方盒兩款,有義大利麵與燉飯焗飯,看看熱量表,這些名字看起來好美味的餐點約都在七八百卡左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久沒吃咖哩,加上貪戀起士的香濃,最吸引我的是這道: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包裝上有詳細的烹調資訊,因為不知道我的微波爐瓦數,先試試三分鐘後的結果,嗯,我的應該是六百到九百左右的,總需時六分半鐘....

應該是在包裝上戳洞即可直接微波,可是有個不聽話的好奇寶寶想知道她的假日午餐微波前長怎樣,很不乖的把它整個包裝膜撕開了↓,就是這樣,白白硬硬的飯耶......(其實心中有點小擔心,這樣會好吃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神奇的是六分半鐘後,稍稍一拌,整個醬從中間冒出來↑,賣相瞬間變優不說.....吃到口中也是香濃得緊,挺有現做的的感覺.....吃得到起士微微要牽絲的勾勾,咖哩味道也不賴,要是講究健康與美味,自己在加燙個花椰菜或是和風沙拉,應該挺搭的呢.....

迅速吃光光,以Tina一般(偏遜)的食量可以吃八分飽,不過男生有可能不夠,所幸只要再等六分半,就可以吃到麵條QQ的白醬培根焗麵....

下次週末不想出去吃,還是颱風天準備儲糧,水餃泡麵之外Tina多了新口味可替換了....

金品DC Box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