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ina從小家裡就是天天有水果吃的,自己愛吃不算,全家都是水果愛好者,有時出國最不習慣的竟是沒有這麼多新鮮水果可選,台灣不盛產的水果也有很多我愛的,像是櫻桃、奇異果、水蜜桃,而除了個別台灣不盛產的水果除外,即使東南亞也有的鳳梨西瓜,我還是覺得台灣產才是王道,口感甜度都大勝!

有些水果帶著特殊味道,新鮮的時候並不是Tina特別喜歡,但是打成果汁就變得超好喝的,其中代表非蕃茄莫屬,新鮮蕃茄除非夾在三明治裡或是炒蛋,單吃我不怎麼喜愛,那些營養很高但是酸溜溜的覆盆苺、蔓越莓則是果實太酸,直接吃應該是很吃力吧....更別說蔬菜通常帶著草腥味,單喝味覺不佳,很難喜愛上啊......

打成果汁,真的搖身一變好入口,馬上乾杯了!

很多男生都不太愛吃水果,東尼就是,也不是全然排斥,只是除了夏天西瓜冬天蓮霧外,很少主動想吃,我想一是沒有這習慣,二是他不特別愛水果的味道,第三個理由應該是怕麻煩吧....

幸好他愛喝飲料,所以打成果汁他就開開心心喝了,還能邊上網邊吃零食都能喝的很高興,平常我打的不外是蘋果汁、香蕉牛奶這類單一口味,這次的好康是試喝新上市的可果美野菜果實100,收到紅黃紫三種口味蔬果汁,馬上開來當早餐飲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從看似柳橙汁的黃色與蕃茄汁紅色喝起,紅組裡主打的是蕃茄、紅甜椒、蘋果以及草苺、櫻桃等紅色的果實,看到甜椒也入蔬果汁我有點驚訝,不過喝來沒有特別的氣味呀?該是果實的香氣已經把一些讓我們擔心的味道給調和過了,紅色特有的茄紅素、辣椒紅素對身體有很多好處,像是能抗氧化....

至於視覺上接受度最高的該是很像柳橙汁的黃組,很多人怕怕的胡蘿蔔在這組啦!不過裡面還有南瓜跟玉米也很有趣,都是我們不曾想過放入蔬果汁的食材,但是加入了芒果、百香果與檸檬調味,沒有讓人不愛的氣味,就是個好喝的果汁呀....更何況裡面有BETA胡蘿蔔素,瓶身上說可以有效減少自由基跟紫外線的傷害....

雖然說白開水最健康,不過夏日炎炎我還是很愛喝果汁飲料,貪嘴的不得了還忍不住要偷看一下熱量如何?以紅色蔬果汁為例,100毫升熱量是35大卡,340毫升是119大卡,喝起來沒罪惡感啦!


慶祝產品新上市,可果美還請到三位美眉在身上彩繪蔬果,到捷運站出口分送蔬果汁! 活動介紹     可果美官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