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計畫到開幕未久的天和鮮物"海島食堂"吃小火鍋,卻先被一進門的天和烘焙給迷了心竅,對於麵包只懂得吃不懂做的我也許只是單純對美味的喜愛,不過對烘焙很有心得的小V跟熱情店員聊麵包,發現大廚使用的材料很不錯,像是苗林行的麵粉,而售價與一些高價位麵包店相較卻便宜許多......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們驚喜的黑糖核桃吐司,香氣迷人,又綿又軟.....

下一張(熱鍵:c)
試吃了孔洞很漂亮、讓主廚自豪的棍子麵包,要不是家裡存糧太多,東尼很想買一隻......

下一張(熱鍵:c)
許久沒吃到讓我滿意的可頌,今天卻被起士可頌給嚇到,太、好、吃、啦!充滿奶油香氣、酥軟口感、滿滿的起士.....

下一張(熱鍵:c)
小V想讓身材更完美,暫時忌口不敢吃太多麵包,可是試吃太誘人,蔓越莓核桃全麥就是她的選擇啦!

下一張(熱鍵:c)
貝果也好吃,生氣我家冰箱還有麵包、饅頭沒淨空.....不然我要買要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天和烘焙是選擇把麵包放在櫃中,衛生比較有保障,店員會協助夾取、包裝或是分切,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寬敞的賣場是個小型超市,各類生鮮齊備,老闆是澎湖養殖漁產的大戶,自然海鮮產品也不少,食材羅列,樣樣都讓人想帶回家,不過今天時間不太夠,我們小逛一下就等著東尼一起入座吃火鍋囉.....

下一篇,繼續寫海島食堂從"農場到餐桌"的原味火鍋......


天和鮮物│海島食堂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
23516268  (營業時間至晚上八點)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