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久以前就聽過傳家生活小館的大名,主管到新竹開會,也常在此餐敘,不過一來桌菜得湊足人數吃才過癮,二來我跟東尼也很少到新竹玩,想不到這次托在地人Janet跟她老公"董事長"的福,這天一日遊的午餐,就是這家古色古香的客家館子喔!

標準客家辦桌都有麻糬當前菜,第一次吃到客籍友人的喜酒,驚訝於上菜前的點心是豪邁的一大塊麻糬,大家再用筷子邊夾開邊沾花生粉,很愛此味的我簡直吃了個失控,還好傳家的麻糬已經分好,小嚐一塊即可,不然後面的美食就吃不下啦....

被麻糬黏住又甩不開的是被我笑"沒拍照就偷吃"的凱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像是被玉米濃湯圍繞的燴芋頭燉.....

下一張(熱鍵:c)
東尼最愛的客家小炒,還很大一盤耶.....

下一張(熱鍵:c)
酥炸龍珠.....

下一張(熱鍵:c)
梅干扣肉刈包......

下一張(熱鍵:c)
醉雞跟油雞拼盤,我喜歡帶骨的油雞,還沾上客家桔醬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新鮮的蒸魚...........

下一張(熱鍵:c)
個頭不小的蒸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最愛就是這道薑絲大腸,好久沒吃到這樣道地又夠味的客家料理了,每次不是根本不酸、就是醋味嗆人,或是大腸沒幾塊很小盤的......傳家的薑絲大腸真材實料,大腸軟硬適中,而且連薑絲都入味好吃,我下次還想吃這個啦.............

下一張(熱鍵:c)
蔬菜中我唯一不愛的就是苦瓜....哈哈哈.....跳過

下一張(熱鍵:c)
吃到這裡大家都唉說好飽,來點筍片湯潤潤喉......

下一張(熱鍵:c)
前面的兩道小菜跟不怕人吃自己盛的地瓜飯............

這樣一桌三千塊,我覺得很划算,餵飽我們九大四小不說,連佐餐的茶都是好好喝的酸梅湯,每盤菜也都很足量,雖然不是客家人也很喜愛客家風味的我,覺得是家好店喔!


傳家生活小館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18號 03-5795987

相關訊息請見 
九降風之新埔味衛佳柿餅

無邊水景‧二泉湖畔

好運加持‧新埔粄條炒大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童"場加映:
weiwei穿可愛姐妹裝的鳥語花香小姐妹、凱伊一直等著小啾的癡心兩儀、小狐愛撒嬌的寶貝葉小廷.............
(GRD2對小孩與狗狗相當沒辦法,側拍很難成功,只有他們乖乖擺姿勢才比較OK呀......小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