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某天妹妹丟了店名跟地址給我,說要幫高中同學在GALERIE Bistro辦慶生下午茶聚.........隨口說這家我也想去,妹妹竟然就幫我跟東尼也訂了位(有妹妹真好).........

這家只有新開數月的漂亮店家是女生會很愛的風格,純白的空間,古典的氛圍,充滿浪漫氣息.......

一入座我見識這群女生仍像當年,對食物充滿熱情(大笑),明明剛吃過午飯,還是鹹的甜的點了一桌,忙著分食談天,熱鬧得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奇異果汁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裡外賣的果汁杯尺寸,還好味道很濃,我點的冰水果茶也是一小壺,容量不大口味實屬一般,可是在很舒服的環境下小聚,我覺得真的很棒!不過要是想久聊怕喝不過癮,可以點壺熱花草茶慢慢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好久沒吃到可麗餅、或是說法式薄餅,託妹妹這群同學的福,一次可以吃到鹹甜很多口味,軟軟的餅皮裹著爆漿的餡料,海鮮跟雞肉口味比較受歡迎,蔬菜就像甜餅中的草莓一樣,坐了冷板凳呢......

我們是覺得巧克力口味最好吃,濃濃的巧克力讓人很有吃甜點的滿足感.......而且要熱熱吃才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院是個天井,意外的充滿懷舊氣息,這幢日據時代留下的八十年老建築,以嶄新的面貌重生,除了一樓是餐廳,二樓則是百藝畫廊,面積不大不過展品範圍挺廣,從傢俱到裝置藝術都有,喝完午茶別忘了上去繞一圈參觀一下呢........


GALERIE Bistro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近中山站2號出口 
2558-0096 週一店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送給壽星北鼻的鞋鞋,可愛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