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喂,鍋富城!」背景真的很吵,我聽不清楚他說什麼....

「您好,請問.....請問.....請問是鍋富城嗎.....」有電話禮儀小姐之稱的Tina習慣性的回問,竟然有點結巴,結果被東尼笑.....囧........還好老闆沒說「我是啊!」不然我可能真的會笑場!

鍋富城生意很好,晚上八點多了還是要先預訂才有位置,這家是DJ的網友推薦,我跟東尼又想吃火鍋,就到這家來試試......

店裡提供自助的調味料吧跟紅茶、綠茶喝到飽,點好單後清一色是男性的工作人員會來幫每鍋炒料,這天點了牛肉、海鮮,請炒手幫我們平分肉類在兩鍋,這樣湯喝起來比較有味,炒好後會先將牛肉夾起,接著放入高湯跟醬汁,煮滾後可以先把半熟牛肉放回鍋中燙熟吃掉,然後再解決海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在拍照老闆自豪的說菜盤共有十九樣(應該沒記錯吧?),其實我真的不在意有幾樣,新鮮好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其中的花枝丸味道不錯,青菜也很新鮮,高湯的柴魚味有點濃,稍嫌搶味.....

海鮮盤真的很澎湃,兩百八的價格可以吃到包括花枝、鯛魚、蛤蜊、鮮蚵、蝦子,還有干貝片,鮮蚵就足足用漏勺煮了三次才吃完,我覺得很超值.......

我們幾乎只吃完主菜、青菜,丸餃類的就跟湯一起打包,隔天又吃了雜炊,最近連著幾次已經有點生膩,下次還是乖乖共鍋吧......



鍋富城精緻石頭火鍋
北縣三重市信義西街110號  (正義國小對面)
8981959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