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好要比較鍋富城跟旺角兩家迷你石頭火鍋一直沒忘,陪東尼在家裡加班的週末夜,決定兩人出外吃鍋兼放風.....

位在三重著名的天台廣場附近,旺角的店面比鍋富城小,不過生意當然是一樣好,下午打去訂位就剩五點半的位置,早點吃當然無妨,不過這次不想在"打包"跟"浪費食物"兩者間掙扎,食量不大的我們還是多花三十塊共鍋費用好了!

點了基本款沙朗牛肉鍋,一樣是190元,鍋富城的菜盤多隻蝦,不過大致上肉跟菜盤我覺得差不多,一樣炒肉後撈起開始煮湯底,喝了一口湯,才發現兩者間最大的不同就在這裡!

鍋富城的高湯加醬汁組合明顯口味較重,比較鹹、柴魚味很濃,旺角則是清淡一些,喝起來比較沒口渴的壓力,我個人覺得兩家各有優點,可是東尼就覺得偏愛鍋富城的濃重風味!

石頭火鍋重要的沙茶醬,感覺是旺角的香氣比較濃郁些.....

免費的飲料部分,鍋富城是清涼紅茶綠茶喝通海,旺角是香濃奶茶無限暢飲,兩家都很有誠意,這就看個人口味偏好了,像東尼不愛奶茶,所以,鍋天王又加分啦.........

這個冬天因為迷你石頭火鍋的加入,覓食的範圍又增加了些,三重好吃的東西好像很多耶,這真是太好了!


味覺無限延伸
迷你石頭火鍋‧鍋富城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  地址電話見下圖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