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從小住在北淡線旁邊,可是我搭火車的次數真的屈指可數,也因為大多是結伴出遊,這天決定搭火車南下到桃園辦事,想想竟很有可能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

上車時間剛剛過了上班時間,所以通勤電車上乘客雖不少,但人人有位,窗外的耀眼藍天加上陽光燦爛,真是個美麗得很奢侈的冬日.............

正想如常用隨身的GRD2留下畫面,不過念頭一轉,拿出的記錄工具卻是剛剛入手的測試機LG KC910,我得承認因為還不熟悉,其實有點擔心拍不出我想要的畫面,不過很快就發現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即使我是這麼的不熟稔,晚上傳輸出的照片我卻滿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人等車,不忘跟陌生人保持著禮貌又安全的距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久前台北最後一段鐵軌也地下化了,平常越來越難看到火車身影,而這被陽光烤得暖暖的月台,跟剛剛上車時點著清冷日光燈的台北車站月台形成強烈對比.....

下一張(熱鍵:c)
突然發現上車時滿座的車廂,竟只剩下我......

下一張(熱鍵:c)
短短的車程,很快到了尾聲,沒有一片雲的艷陽天在北部溼冷的冬季裡是如此珍貴........

就讓我再拍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回程再搭上火車北返時已經天黑,這天寒流報到氣溫驟降,入夜還下起雨來,用LG KC910剪存的藍天跟陽光,看著都覺得溫暖.....


本文同步刊登於 LG KC910 官方部落格
推薦閱讀 LG LC910 名家影展 (七位國內外攝影師的線上作品展)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