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先聲明,這該說是鄉親限定,給住得不遠的朋友們參考,我覺得應該是沒好吃到要山高水長的跑到中和南勢角來吃啦

這家位於南勢角捷運站出口不遠、麥當勞旁巷口的薑母鴨羊肉爐小攤,是倆人意見相左時最好的解套方式,好比東尼想吃薑母鴨,我又想吃羊肉爐時,這裡一人一鍋各自表述,可就方便多啦!

下一張(熱鍵:c)
東尼點的薑母鴨,裡面有四五塊個頭不小的鴨肉,本來鴨肉的肉質就偏硬一些,不過這裡煮得算透,不會有咬不動的感覺,加上些高麗菜邊煮邊吃,很傳統的滋味....

下一張(熱鍵:c)
乾麵線是加上一大匙肉燥,味道OK不過我覺得有點太鹹,幸好我選白麵線,就是煮好上桌,可以自行淋上湯頭食用,我比較愛這樣單純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我選的羊肉爐也是一樣尺寸,五六塊羊肉對我而言量滿夠的,跟薑母鴨相較兩種湯頭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這款......

這裡還有藥燉排骨、當歸土虱當歸鴨,價位都不貴,現點後會在大鍋裡煮沸再移到小鍋或碗裡上桌,攤頭上座位不多,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回家享用,所以倒也不擁擠.....

這類鍋物是冬天的良伴,不過我們戰力有限,有時也不想擠生意太好的名店,離家不遠的攤子正好滿足想喝湯吃肉的口慾!


薑母鴨羊肉爐小攤
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85巷巷口(麥當勞旁) 營業時間不詳、電話不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