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位在頂好名店城地下室的紫琳,也該說是回憶的一部份.......

學生時代那附近除了錢櫃,好像還有一家你會紅KTV(感謝資深歌友東尼提供店名,我是怎樣也想不起來了.....)歡唱玩樂之餘也會到這邊填點肚子,以前地下室除了紫琳、美景,還有八寶冬粉之類的小吃,後來我也曾在忠孝東路工作,總之那時在東區不知道吃什麼好時,就有可能到這裡解決,不過很久沒下來吃東西了.....

上次拍過照但沒寫成文,照片離奇消失,這次再拍一次.....

點了香菇炸醬麵,我很喜歡他們有嚼勁的麵條,拌些青菜感覺很健康,不過口味偏甜,一個人吃完整碗稍嫌膩了點,其實它味道不錯,不過分食就更美味啦....

大餅捲牛肉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樣,現點現煎的餅一點也不油膩或是太乾硬,非常鬆軟酥口,牛肉片也很有味,不像有些店家肉片太柴,總之是紫琳必點的一樣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酸辣湯我也很喜歡,口感細緻不說,湯的味道也很協調,覺得不輸一些名店......

下一張(熱鍵:c)
照例點了花素蒸餃,上次吃了覺得味道不錯,這次是覺得內餡跟皮都偏乾了點,尤其是捏口的部份,稍微放涼就顯硬,不過仍是很超值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皮蛋豆腐用了新鮮板豆腐而不是冷藏的嫩豆腐,淋點醬油膏就好吃.....

店裡有位女性工作人員(不知是否就是老闆娘)主控大局,她即使忙翻了天,還是非常熱情的招呼客人,那問話包括"今天吃什麼呢?"、"下課了嗎?稍等一下喔!"、"羊肉粉絲賣完了我們吃別的好嗎?"雖然是一般對話,卻讓人感到很溫暖,所以許多熟客即使等上半天也沒怨言呀.....

很多老店默默消失,來不及去說聲再見,很希望像這樣物美價廉的店家能一直屹立在台北的角落.......


紫琳蒸餃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87號B1(頂好名店城)
2752-0962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