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Wisely的邀約,還有更"上游"的介紹人高妹,加上剛重逢的小橘、新朋友Camay,我跟東尼有個很開心的比薩晚餐!

七點鐘,溫州公園旁的轉角,一個想不注意都很難的柴燒爐熊熊的燒著火,老闆說:火本來就很吸引人.....

不相信?早到的我靜靜在一旁等著,發現路人沒有不對火爐行注目禮的!

So Free十二月初才剛開幕,但其實早在我來用餐之前,小V跟小凡也不約而同發現這裡開了一家"有好大炭爐"的手工披薩店!而且營業不久捧場熟客卻不少,我就遇到國中生、上班族情侶、老外跟資深阿伯,接受度非常高啊..........

下一張(熱鍵:c)
在宜蘭完成的炭爐,再請吊車送到店裡,老闆的手工披薩不只是指入口的那部份,從造爐到劈柴也全是手工.....

下一張(熱鍵:c)
龍眼木有果香,特別適合燒烤食物..........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就著藤製小火爐暖暖手,邊看自己的晚餐成型.....

下一張(熱鍵:c)
煙燻起士跟切達起士搭配而成的煙燻乳酪,是我這晚最愛的兩個口味之一,濃郁的起士香跟餅香非常契合.........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最愛口味蘿勒鮑菇,自製青醬跟杏鮑菇,口感清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口味蘋果肉桂其實很適合當甜點,這組合讓人想到蘋果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吃到薑絲口味的披薩,薑絲超人挑戰新的味覺感受,冬天吃來特別暖,喜歡薑口味的人客一定要試........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媽媽栽種的有機辣椒曬乾磨粉,是自豪的一味調料,小心使用,那艷紅的顏色不是好看而已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追加香料洋芋鮮菇蘆筍,前者有洋芋特有的香鬆口感,後者鮮脆多汁,每樣都好吃!

看到這裡,是不是發現都沒有肉呢......雖然不是宗教素食(可能有蒜,起士也有些非奶蛋素者不吃),可是應該說是蔬食,老闆說肉類加起士很容易膩人,真的,我也覺得用新鮮蔬菜當佐料更能吃出餅皮的麵香跟起士的奶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闆正幫我們介紹起士櫃呢!這家只有兩條吧台長桌的小店,都是老闆跟家人友人親自打造,光店面就裝潢一個半月!而跟老闆小聊後,很佩服他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開自己理想中的店,帶著這股熱情的柴燒比薩,果然吃來特別美味!



So Free柴燒比薩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2364-3351

只有兩處吧台可坐,各約可坐四至五人,可外帶或到溫州公園野餐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