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口袋名單裡想吃的店家遍佈全台各地,這家位在羅東的建益牛羊肉店該說是存在已久,不過每年到宜蘭也不過幾次,輪了半天也沒機會到訪,幸好小V不久前跟友人來吃過給了不錯的評價,這次臨時有點事到宜蘭,就轉到羅東試試....

店裡有個大鼎熬製藥湯,我跟東尼沒點到這款,老闆還端了湯頭給我們試試,果然非常好喝,勝過紅燒湯頭........

下一張(熱鍵:c)
店前方有小菜,選擇還不少,稱重結帳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東尼點的牛肉湯跟羊肉湯,應該都是紅燒口味,前者就跟牛肉麵湯頭接近,建議敢吃羊肉的話應該點羊大骨湯的湯頭,中藥香我覺得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碗的羊油麵線,還有一大盤才四十的炒芥藍,我很喜歡芥藍菜甜脆的滋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烤牛小排是上了鐵盤自己烤,老闆說翻來翻去是烤不好的,正確方法是一放上鐵盤別動,待整片都冒油就翻面,等已熟的這面也冒出油跟肉汁,就可以灑上胡椒鹽或是岩鹽大快朵頤啦!

邊角是肥了點,可是肉汁很豐富,配上青菜吃倒也一點都不膩..........

不過因為烤盤無油,這烤法第一輪下鍋的肉有沾鍋的危險要留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闆熱心招待我們兩串烤羊肉,我是覺得這種串法還是比較適合炭火上烤,入鐵盤表現比較沒那麼優.....

下一張(熱鍵:c)
還點了杏鮑菇,放在烤盤邊只需翻一次面,烤軟就可以入口,原汁原味東尼很愛..........

這家店的牛羊料理品項非常豐富,從冷盤、湯鍋、熱炒、燒烤應有盡有,老闆人也很熱情,只要有空一定會桌邊指導,價格更是非常有競爭力,雖然環境簡單,一群人來大吃一頓應該是非常過癮啊!

反正我們有雪隧了,下次要"烙人"一起去!


建益牛羊肉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3號
(03)9543729。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