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放假前我就跟Janet說很想試試明洞館的部隊鍋,還拱Janet邀約了迎春開運趴,假期的前三天我一直相當生龍活虎,哪知道第四天突然豬羊變色,不過我的"意志力"相當堅強,即使腸胃不適已經禁食一天,還是準時到明洞館開趴!

第一道就是看似清純無害↓,炒下去成為一片紅豔色的↑春川炒辣雞,吱吱作響的氣勢完全符合開運的主題!甜甜辣辣非常過癮!記得要加白飯下去拌炒↓↓來個一雞兩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想試的部隊鍋,可惜我只敢吃兩三口!嗚....

這道料理是美軍物資與韓國風味的大結合,裡頭有午餐肉、熱狗、起士,也有韓國辣椒粉、年糕、蔬菜煮成味道很奇妙的重口味火鍋,我想這是相當經典的近代新料理,加入辛拉麵更是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煎餅與泡菜煎餅.........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道泡菜炒豬肉........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加點烤肉來吃個過癮!由熱愛烤肉的東尼幫大家服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味道清爽的豆芽拌飯......

下一張(熱鍵:c)
熱熱鬧鬧的點了一大桌,好可惜身體微恙的我有點食不知味,不過一點都不後悔抱病來玩,這一年一次的收假前的開心聚會,錯過可要等明年啊!

抱著wei送的retro咖啡、Janet送的牛奶軟法,隔天的早餐也一起帶回家啦!感謝呦!

祝福大家有個平安幸福的2009年!


明洞館 二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40號之2 
8772-3319 
以上菜色十人吃,買單四千多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