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第一天去看葛蘿、戴門一家人,除了草苺小妞潔咪長大了變得好會說話好好玩,晚上戴門同學大頭寶寶一家三口也一起去吃葛蘿最愛的元町啦!

三家人剛好滿滿坐上一桌,有志一同都點了海陸雙拼,自從我家附近的板橋店好像收了,很久沒吃到我很喜歡的梅子醬,酸酸的梅子跟火鍋很搭!

元町看似清清如水卻越煮越甘甜的湯頭我也喜歡,昆布、甘蔗頭提煉而成,完全不油膩,菜盤也乾淨清爽,蔬菜切得大氣,魚漿製品不多,但品質都很好,這樣的搭配很健康呢!

我點鮮蚵牛肉,蚵仔很新鮮輕燙就美味,牛肉可以滿足口感,我吃火鍋還是喜歡涮點肉片!

當然,也吃得非常非常飽囉.....真的好愛吃小火鍋啊.......

回程看到中原夜市人氣滿滿的美味小攤也只能說抱歉,東尼直嚷著下次要直接來吃夜市啦!


元町 中壢日新店
中壢市日新路23號(普仁派出所正對面)
03-4661698 11:30-00:00 建議訂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