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喜歡咖啡的人.........

要說是不喜歡,看到"厲害"的店一定就想去、雖駑鈍也算勉強分得出好壞,但要說是很喜歡似乎也談不上,我家東尼每天必自製一杯下午還要追加,我只是偶爾想到才喝一杯.....

跟咖啡的關係好像若即若離,不像東尼那般深深依戀.........

這樣也好,這世間讓人上癮的事這麼多,還是別著迷比較灑脫.........

只是這家剛開幕不久就上了些媒體的三葉蟲,懷舊風勾起了我的好奇,拉了小V去.........

下一張(熱鍵:c)
送上一張menu,以espresso當主調的咖啡,還有熱可可和花草茶,簡單明白....

自調的咖啡可以調水變成美式、加牛奶變咖啡歐蕾(也可以說是拿鐵吧.....),不意外的,這是杯好拿鐵,只是V後悔一古腦全倒入牛奶裡,對她來說太奶了些.........對我來說還OK的,只是我下次也會想試試對水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窄窄的舊房子擺設得很有味兒,有著奇妙的歐式風情,小桌與檯燈,還有不時飄來的咖啡香氣,感覺很舒服.......可惜門外車水馬龍吵吵鬧鬧,說到底咖啡店還是開在靜巷比較合適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究極的每款豆有專門磨豆機伺候,十幾台並列相當壯觀..............

下一張(熱鍵:c)
二樓又是另種風情,有點像是圖書館的大桌,放了些雜誌可以取閱,很愛鑄鐵紋飾的我好愛這些手繪花紋,讓空間很有重點.........

可惜去喝咖啡的這天我身體還是不太舒服,天色越晚越擔心體力不支,只好匆匆告別小V奔回家休息........

下次帶東尼去,愛咖啡的他應該會很喜歡的.......



TRILOBITE 3葉蟲
台北市濟南路2段64-2號
2321-3905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