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在上館子吃飯最重要的是菜好不好吃,不過如果有適當的裝潢佈置,整個心情跟食慾都會大加分.....

我覺得台灣的館子最常犯的錯誤就是自以為是的混搭,好比佛像加水晶洞配歐洲仕女圖,轉角又是假牡丹孔雀開屏還有陶瓷花豹,這些擺飾可能分開來沒大錯,可是全部"融合"起來,對視覺來說真是可怕的災難.....

現在復古風當道,我剛好很愛舊舊的東西,雖然這些物品通常也是穿越時空大集合,可是有些店家就會設計得挺協調的,就像Evans貳店一樣,開在舊平房裡,加上美式家庭風的擺設,在裡面吃起漢堡格外有意思.......

這次跟小凡小V去試試餐點如何,漢堡價格不算高,兩百元起就能點一份外加可樂無限續杯,麵包烘得酥軟,薯條也OK,只是重要的漢堡肉調理的過程不太穩定,我跟小V的過乾,小凡後來點的那份明顯Juicy得多耶......不過我下次還願意給它機會再來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二店沒位置而本店有,就會給個號碼牌讓客人"轉檯"......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化妝箱小時候我媽媽好像也有一個耶!

大概生意太好,加上餐點單價也不高,所以服務人員一開始就會說明有兩小時用餐時間限制,雖然有點掃興,不過我能體諒位置不多、門外又有多組客人候位的壓力,幸好師大商圈有許多續攤的好選擇,要不然還可以去公園邊喝杯咖啡聊過癮再回家啊.....


Evans Burger 貳店
台北市師大路86巷16號 2365-5022 (古典玫瑰園巷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