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時候媽媽有時會煮牛奶麥片粥給我當早餐,這該說是我專屬,因為妹妹不敢喝牛奶,而我偏偏最愛奶味兒!還記得起鍋前還會打個蛋花、加一點糖,是很暖很美味的回憶....

自從桂格出了免煮即食的大燕麥片之後,我也會當成方便早餐,倒入馬克杯中後加入鮮奶用微波爐"叮"一下,或是用開水直接沖了當粥吃,配肉鬆、海苔醬也很不錯喔.....

過年前收到這次試吃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邀約,除了很開心這個老朋友聽到大家想更方便食用的心聲,還很好奇這樣多樣的口味跟我常吃的鮮奶、肉鬆這兩種私房吃法有何不同呢?

尤其是共收到牛奶楓糖、水果優格、火腿玉米、和風海鮮,一次推出兩甜兩鹹四種選擇,應該無論喜歡哪種口味都能被滿足吧?

今年過年期間我初一就到深圳度假去了,家人、親友歡聚,餐餐都吃得超澎湃,每天大吃大喝從早飽到晚,老實說中式料理都比較油膩些,雖然美味,但對身體負擔也不小......

回來台灣馬上"洗心革面",早餐不再是飲茶、茶餐廳外賣,剛好可以拿出試吃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平衡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盒裡共有五包,不同於一般沖泡飲品輕薄短小,這一包平均有五十多公克的份量看來就不少,我試驗的沖泡方式就是直接倒入普通容量的馬克杯沖滾水至八九分滿,稍放置數分鐘後食用,口感就很剛好!

我雖然愛甜食,不過更好奇麥片與火腿玉米、和風海鮮的組合口味如何,一試之下覺得味道就像西式濃湯一樣很好喝,還多了麥片的嚼感,又或是說有點像是鹹粥?總之我覺得是接受度很高的風味,滿推薦不愛甜食的朋友可試試這兩種的!

至於牛奶楓糖、水果優格呢?牛奶楓糖可以想像,水果優格就讓我好奇想試試是怎樣的風味?前者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楓糖味,如果吃過楓糖奶油爆米花,大概就是那樣喔!我覺得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或是下午想來點甜食時可以一嚐,很有甜點的fu呢!水果優格的滋味讓我猜想很久,吃到口中才明白,有些像是果汁牛奶的香氣,除了麥片還可以吃到一顆顆果粒,除了葡萄乾,還有蘋果、南瓜、紫芋地瓜、草莓的細顆粒,很有創意的口味!

熱量從183到226大卡,餓的時候沖一包,無論當早餐當宵夜,都是健康(而且吃了沒有罪惡感)的好選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