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很努力整理、消化食記,不過要把每一篇都完成,應該是個不可能的任務,我想我是拍下三分之一的生活,然後寫出其中的二分之一吧?(還是三分之一?)

總之隨興就好,只是偶爾點入文章下面的"歷史上的今天",都會湧起許多回憶..............

通常超過三天、一個禮拜的文章就沉入記憶海洋很難重見天日,只能撈起一些近期的照片繼續看圖說故事了........

這天去的高馡事務所,是家有意思的樓上咖啡,所在的位置是假日人潮洶湧的新北投捷運站,這裡是往各大溫泉旅館的重要交通樞紐,不過一轉上三樓,出現了套房格局的小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窗邊一排位置,可以看到許多的速食餐飲的招牌,甚至正對面就是一家星巴克............

現代感的俐落線條,在白色為底的空間裡用深色勾勒幾筆,不失穩重卻讓人放鬆,這樣的風格好像也是大多數咖啡店喜愛的選擇..........

點了本日咖啡水洗耶加雪菲,一開始喝單品咖啡,尤其是輕焙的豆子,總不能理解它的味道其實沒有太多我們印象中的咖啡香(或是說,炭燒咖啡那股濃重香氣),但多了微酸、果香,能多層次的喚醒味蕾,我不敢說一喝就愛上,但正如喝茶喝酒般,可以抱著嘗鮮的角度去理解不一樣的品項,是個生活樂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坦白說加點的冰卡布奇諾我就沒有很愛(不過續杯有續杯價....),雖然以可愛的雙層杯裝著,但是因為奶泡消失的速度實是在太快,所以還沒喝整個杯子質感就變得很混濁(如下圖),加上溫度不夠冰,容量又太小,總有種喝來不過癮的感覺,也許我是讓一般坊間常見的口味給制約了吧?

高馡的單品咖啡應該是我比較推薦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自珠寶盒的核桃派很美味,很真材實料的"結實",加熱吃讓人想起南棗核桃糕,配咖啡一流,另一家甜點店蕪青的手工甜點已經售完,也許下次再嚐.........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又提供了曼特寧試飲,很貼心...............

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實在是雞犬相聞,所以大家都低聲說話怕影響別的客人,如果剛好有時間,挑非假日時一個人來看書上網喝咖啡,應該是個很棒的選擇................


高馡事務所 高馡咖啡館Gaofei Cafe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3樓 (新北投站正前方)
營業時間:12:30 ~ 20:30 週二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