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連走兩週的步道,實在連我自己都覺得意外,說真的不是要從此改走戶外路線,實在是想看的美景都藏在深山中,沒法開車停在觀景台旁所致啊啊啊.......

上週才剛參加完小瓜小露的春酒趴,喝得茫茫回家睡了一覺,東尼竟叫我準備訂房要南下爬天梯,素來愛玩的我也不知天高地厚的連聲答應,差點爬到腳軟啊!不過也幸好走這一趟,不然哪能順道到八卦茶園上山閱讀賞景呢!

下彰化的這天,我們順道往南一點,到斗六吃甜點喝咖啡去了!或許大老遠從台北奔去下午茶有點不可思議(我們是順路嘛.....噗),誰叫斗六真有家白色的法式甜點店呢!

洋梨塔跟千層酥,我一向不愛太酸的甜點,洋梨塔不會,乍看很像外星人的臉很逗趣,吃來杏仁香氣濃郁,我覺得口感實在偏硬了些,不過意外得到通常不吃甜食的東尼捧場,不膩人搭咖啡很剛好!

千層酥的酥皮很細緻香酥,雖然卡士達醬偏稀,加上當令的草莓還是一道吃來很爽口的甜點......

我覺得不用大老遠專程來(畢竟台北也很多好店啊......),不過要是路經斗六,何不留點時間休息一下.......


法米法式甜點
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7號 (05)534-5499

延伸閱讀:
竹山行‧梯子吊橋上天梯一口回甘‧竹山軟鞍八卦茶園靠近天空‧上山閱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