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感謝有好康大家總是沒忘了我,cindy來信說她的朋友開了家新蛋糕店,正在邀請部落客試吃,巧克力香蕉蛋糕的賣相好吸引人,所以請已經率先試吃過的cindy幫我報了名,然後安心等吃.......嘿嘿

很感心的是,店家方面收到資料後,在配送的前一天還有位聲音溫柔的女生打來確認地址時間,更確切的說是"打招呼",很誠心的請試吃者提供建議,我覺得這是非常細緻貼心的服務,讓我尚未吃到蛋糕就加分了!

雖然是新店家,D2惡魔蛋糕的包裝設計很完整,包括提袋、盒子都跟精緻,黑白分明的蛋糕是以卡士達奶油、比利時巧克力蛋糕、新鮮香蕉跟香蕉卡士達組成.....

我喜歡從冷凍庫拿出來稍稍退冰,口感帶點冰淇淋的冰涼,因為有了厚厚的卡士達奶油,看似很"重",事實上吃來很清爽,我跟妹妹分享,她也有相同感覺......

我在試吃的當下,網站尚未建構完成,所以其實我並不知道售價,最近才發現,這個八吋蛋糕特價只賣220元!價格相當有競爭力啊!


想試試惡魔的口味?在這→D2惡魔蛋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