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續寫了三天這次去台南遇見的老屋,今天要寫的是第四家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疲乏,不過這樣的行程很符合我一頭熱的個性就是了..........哈

Bakku我覺得耳熟,原來是舊店新開後易名(以前叫Booze),跟台中Bakku一樣,也是走懷舊路線,Bakku是日本人唸英文的back,招牌上寫著"70's SPACE LIVING",對出生在70年代的我們應該都是童年的回憶吧?

在我阿嬤口中,我是"現代生活"裡降生的幸福人兒,意指如今生活中的一切電器,例如電視冰箱冷氣機,對我來說都是理所當然,因為我出生時就已經有這些新玩意.........那也是段有迪斯可有嬉皮有迷你裙、新舊氛圍交替的美好光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了草莓奶昔跟啤酒,台南店家的親民路線再次讓我折服,八十元!八十元的啤酒我好像沒在這樣的店裡看過!當然,沒有加一成,實在就感心啊.......

我喜歡牆上的普普風格壁紙、黑白大理石地磚,我喜歡老洋房揭開後的木屋頂(彷彿約定好的,老屋變身的必要步驟....),我也喜歡戴朵花的服務美眉用我們台灣女生特有的微撒嬌語氣講話........感覺一切都很自然,不刻意..........

曾在前一晚特地繞過來看看晚上的Bakku,也好美好浪漫啊......

四間老屋,不同的風情,我跟東尼走出這裡準備北返,有點留戀,留戀超過三十度的早夏,留戀閒適的台南味道.............

(行程未完待續.............)


此行記錄:
陪你看月亮‧二空  
我在台南的房間‧a room
府城舊事‧KINKS 25 老房子
重返七零年代‧Bakku

台南優質燒肉‧碳佐麻里
簡約爽朗的NOOK‧努可咖啡


BAKKU 
台南市武德街22號
(06)222-5499
11:30-00:00  星期二公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