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夾夾夾......然後有技巧的往上堆........我想吃過蒙古烤肉的人都知道我們在幹麻..........對啦!我跟小妮在疊疊樂呀!

有天晚上下班時間我跟東尼去找小妮拿東西,順道載沒騎車的她回家,飢腸轆轆,可是我們一致同意去吃久違的新莊蒙古烤肉,很有意思的是,這攤是小妮介紹的!

回家翻翻舊食記,那是我剛寫網誌時的事,轉眼竟然也快五年了!不一定人人有機會跟作者去吃食記裡的餐廳,更何況那時我根本還沒跟小妮見過面呢.......呼呼!多有趣的緣分啊........

說回蒙古烤肉,其實是很簡單的食物,蔬菜自己搭配(堆高高囉),再選一種肉,然後老闆會調味熱炒,加上無限量供應的湯、飯、冰紅茶,一人只要110,兩人合吃更只要130!

如果不愛吃青菜的人,這裡絕對不適合喔,因為菜多肉少正是這裡的"特色",我覺得非常健康耶.........

建議如果沒吃飽,還可以去買附近的十元泗元碳烤補充一下熱量,保證相當過癮啊!

這家店在新莊國中後方......景德路與新莊路214巷交叉口..........


04年寫的 新莊美食地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