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純粹是貪吃啊!我笑著搖頭......

收到這一大袋琳瑯滿目的紐西蘭食材,包括體積不小的EasiYo易極優優格DIY組,我實在忍不住笑自己貪吃.......

可是不能怪我,這次紐西蘭貿易發展中心介紹的剛好都是我愛吃的食物,像是蜂蜜、牛奶、優格,而且產自南半球這片無污染的淨土,我想嚐嚐看到底有何不同啊........

佐著來自紐西蘭純淨冰雪融化的水源的h2go礦泉水,我用小湯匙直接舀點蜂蜜入口,來自南島的艾爾邦尼蜂蜜跟我們習慣的龍眼蜜、咸豐草蜜滋味不一樣,左邊的是花粉蜜,右邊的是琉璃苣,顏色更深,多層次的花香味也很濃,我習慣空腹喝點蜂蜜水,這兩小瓶也比照辦理,感覺很美容養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紐西蘭來的田園牛奶喝到口中香氣飽滿,調入奶茶咖啡很搭............或者跟優格調在一起喝也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好玩的大玩具就是這個!EasiYo易極優優格DIY組!

一個像是大保溫瓶的罐子就是優格發酵瓶,附上兩包優格粉,照著小手冊上搖勻、外瓶注入熱水,就這樣乖乖靜置一夜,打開就是凝固得很漂亮的藍莓優格耶!好玩好吃!

我喜歡冰過後調入鮮奶濃濃的喝,或是加了蜂蜜倒入冰棒模子裡作成優格冰棒(像這樣),總之過程很有趣,東尼看我像是扮家家酒一樣的在廚房忙半天,也忍不住偷笑了............


以上商品可以在city’super、Jason’s以及日系百貨超市找找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