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喜歡到新開店探險的人住台北肯定不寂寞,只是每次相約前,我還是有空有百鳥在林卻無一鳥在手的感嘆,太難抉擇啊..........

那時與剛遠遊回台的小凡碰面,這家名字很長的咖啡店因為臨近我的上一個行程,所以馬上雀屏中選,之前我對開在地下室的店家總有點偏見,怕空氣不好光線不好,不過caca 一點都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而且caca的服務人員非常友善,即使一個人也會因為有她們的親切而備覺溫暖......這是個非常舒適的空間........

從一樓玻璃屋往下走,迎面而來的caca分為兩個區域,一是明亮的白色牆面加木桌椅,一是燈光較暗的沙發加不規則木桌面.........

為了曾被東尼說偏好"海砂屋"般不羈風格的小凡,我當然選了後者.........

乍看有點奇怪卻越看越順眼的木桌是視覺上的主角,"坎坎坷坷"用起來卻滿順手的,點了冰咖啡消暑,還加點了提拉米蘇分食,很新鮮濕潤的滋味,明明是道不複雜的甜點,做得像caca這樣討人喜歡的店家卻不多,看來是用心度的問題啊........

這是家值得再訪的好店,下次還想相約來喝咖啡...........


akuma caca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台北市四維路14巷6號B1  京兆尹巷內
2701-922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