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週休假期這兩天熱得慌,愛到處趴趴走的我們無意識的被陽光"囚禁"了,睡了長長的午覺醒來,東尼少爺說:我想吃鹹粥...........

在這個城市裡,要吃什麼都沒什麼難的,最困難的是要吃哪一家?

我心中想吃的是自家熬的竹筍排骨或是芋頭排骨粥,有別於外面商家的粒粒分明台式飯湯或是整碗看不出米粒的廣東粥,有種黏稠的爽滑口感,不過天色已晚早失去張羅的耐性,不如還是出門吃吧?

萬華有幾家鹹粥店,像是名聲很大的周記肉粥,紅燒肉的確非常有冠軍相,不過營業時間沒這麼晚,這家從早上六點開到晚上十點的老艋舺鹹粥店營業時間長,何時想吃幾乎都能吃到呀........

點了一碗粥一碗米粉湯,清潤的湯頭真的很適合夏天,這家的粥水多了點黏度,喝來更接近我的喜好一些,米粉湯是細米粉,也非常爽口,我甚至覺得比粥還好吃.......

點了紅燒肉、花枝、炸蚵,都算是水準以上,愛挑剔的我獨不愛把醬給淋上,怕肉會不酥、怕花枝太鹹,下次提醒老闆另外給醬吧.......


老艋舺鹹粥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17號
2361-2257

吃宵夜的正當性‧阿財虱目魚肚 古早雙味~周記肉粥與三六湯圓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