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溫泉有風景的烏來像是台北的後花園,車程不遠,卻處處都是驚喜..........

跟妮家班的姊妹同遊,照例吃吃喝喝不能斷,先到這家備受小妮好評的"老徐的店"吃飯吧!

四個人好點菜,砂鍋魚頭、白斬雞,炒珠蔥跟非常大盤的開胃涼拌菜松柏長青,再來個石頭蝦,滿滿一桌看得人胃口大開!

服務人員很親切,頻頻添湯,這砂鍋魚頭非常美味,越熬越鮮,而白斬雞很肥美,除了蒜頭醬油,不要忘了沾上店家用雞油秘煉的辣椒醬,又香又辣真是過癮!

石頭蝦帶著蒜香,可惜只有十一二隻有點少,至於炒珠蔥好甜好好吃,往烏來的路上常看到農家在賣,產地的新鮮加上大廚的快炒功力了得,很大一碟照樣清空!松柏長青是北方館子常見的涼菜,又叫涼拌菜心,這裡的份量之大真是前所未見,堆得高高的,爽口開胃呢.......

老徐的店在週末生意特別好,不過六日下午廚房沒關火休息,要是沒訂位記得錯開用餐時間,一樣可以好好吃頓澎湃好料啦!


老徐的店
台北縣烏來鄉新烏路3段290巷12號 2666-057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