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緒に"是日文的"一起",很可愛的名字,位置說來就在東區忠孝東路熱門小巷內,裡頭有Hana、咖啡弄還有許多小店,可是偏離"主航道",有點像是在防火巷的感覺......

第一次遇到這裡,是看到白色的燈箱凸在暗巷中,好奇探頭看了一眼,懷舊復古的調調對我好有吸引力呀........

第二次白天經過,我竟然還忘記她在哪了!真的有隱密.........

店家很有個性,營業時間下午兩點,不過有時會準備到三點才營業,這也無妨,這樣的店家不是速食店,一切都不急.....

我的雪克咖啡好喝,但甜點更讓我驚喜,香濃檸檬起士濕潤帶著檸檬的芬芳與微酸,超過我預期的好吃,看老闆娘在調理台上做起南瓜派,自家製的點心味道果然不同........

淡淡70年代氛圍,跟東區桌距窄窄充滿嬉鬧聲的店家不同,一個人合適,跟朋友一起更好,這樣的店家為城市生活添了很多樂趣..............


Café isyoni 一緒に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9號  27764663
請留意:照片是詢問後經店家同意拍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