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像是上癮般的,在週五晚上問我:六日要去哪裡玩?

我笑稱難道是有週六一定要外宿的規定嗎?忍不住開玩笑小抱怨,不過好友們卻因此誤以為我真出門了,讓我差點錯過了這個週日的約會.......

充滿O的長長的店名也是澳洲的地名,視覺上很有趣,而大片白色跟灰色為底的空間,簡潔明亮又充滿設計感........

室內三大塊空間,兩長桌一方桌,即使不認識也可以"搭檯"一起坐,各自點早餐看書聊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商業空間常常裝潢太過,Woolloomooloo的俐落深得我心,邊吃著膨軟鬆餅,邊看小女生扮家家酒、忙著可愛手作,真的會忍不住快門按不停,這天我有另一位同好,就是也愛GRD3的蕾蕾,如果看到她認真拍照的模樣,就會知道小小攝影師可是相當專業的!

酷暑高溫讓人無處可藏,中暑般的不耐叫我苦惱,不如就在室內來個趴替,更輕鬆開心哪!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2546-831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