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認真回想,其實我沒有好好品嚐每一口巧克力,只是很陶醉在這美好的夜裡.........

Ino Café開始的旅程,玩了一大圈,又回到台中市結束,這個晚餐後的甜點,除了鐵咖小凡小白,還多了對台中真不太熟的偽在地人昭恩相伴,玩得好開心....

我笑稱是測試陳爸陳媽的忍耐底限,在九點多、大人認為不該出門的時間接走她,隔了十多年重回家裡當little gril的昭恩也妙,以"好不容易可以認識台中的朋友"為名溜出門(噗,但這是實情);在扣掉些太早打烊的店家後,我選了小凡曾推薦的慕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快變成巧克力城的台中最不缺乏的就是漂亮好店,沉穩深色打底,寬寬的桌距與典雅風格,慕夏的燈光尤其深得我心,恰如其份的暗與亮,氣氛好浪漫.....

但說來抱歉,才五個人就好嗨,想辦法保持冷靜硬是聊到十一點打烊.....下次決定去泡沫紅茶店,還可以點豆干毛豆珍珠丸子...........

我猜慕夏還是最適合約會說悄悄話,一起喝杯甜進心坎裡的熱巧克力.........


慕夏巧克力  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04) 2310910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