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跟新烏路真的太有緣了,上週才跟好友們到山中喝仙草雞湯吃閹雞,中秋節前夕又接到妹妹邀宴,到燕子湖畔的名流水岸吃晚餐,真的太有口福了呀!

去過金山的名流湯村,不得不說水岸因為有景,氣氛要更為美妙,微雨的山間天氣微涼,我們跟阿嬤還有姑丈姑姑表弟,在太陽下山前到了這兒........

有兩種餐食可供選擇,名流養身餐跟水岸創意餐(詳見最後兩張照片),據服務人員介紹,兩者比較大的區別是主菜各為軟殼蟹與圓鱈,當然其中有些菜色也可以互換的,例如生魚片可以換生牛肉,羊排可以換松阪豬肉.........

下一張(熱鍵:c)
妹妹換掉生魚片讓我們嚐嚐生牛肉,可惜中間有些化冰不完全影響口感,可惜了,不然我很喜歡這道........

下一張(熱鍵:c)
水岸創意餐的前菜跟沙拉,鰻筏牛蒡與和風胡麻沙拉...........

下一張(熱鍵:c)
玫瑰花果醋,喝來口感芳香,雖然說是醋,但愛酸者如我覺得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三人份的五行蔬菜陶鍋,湯底是我喜歡的風味,尤其是一開始的餐點都是冷食,早早上桌讓大家隨時喝碗湯暖胃,很棒.......

下一張(熱鍵:c)
肉類主食羊、雞、豬擇一,↑八丁極黑豬或是羊貴妃↓,味道都不錯,羊貴妃是羊肩排,不羶又多汁,旁邊搭配的是地瓜泥不是紅蘿蔔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軟殼蟹炸得略油了點,調味也太輕手,幸好伴著蘿曼葉吃可以解膩......

下一張(熱鍵:c)
隨著櫻花蝦蒸飯跟菊花醋上桌,這一餐已經到了尾聲,這飯是白米不是糯米,但煮得剛剛好Q彈,有糯米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檸檬荔枝寒天與南瓜慕斯,這道甜點比我想像中好吃,像是介於布丁跟起士蛋糕的口感,不甜膩,是個好句點.......

可能是氣氛菜色裝潢都有些相似,我們聊到更風雅幽靜的食養山房,不過要是記憶沒說謊,這裡的菜色說不定還更合我口味,但是售價也高一點........加總起來,食養還是勝一些........

雖然購買餐券會有些折扣,但定價要1200元加一成,實在不能算便宜,尤其加上妹妹的心意無價,這餐就更無可比擬了........謝謝妹妹請客呀........



近期去過的烏來沿線美味.....
超好吃餐廳:
孟鴻純土雞城 老徐的店  阿昌立正雞 
有美景餐廳:山間茶棧  天邊的家

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 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302號   2666-6616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